meiem

 

听说盾和冬更配哦~

拯救斯蒂夫·罗杰斯⑦

因为有好多梗想写,所以现在每个世界的剧情都不太长。

⑦ B世界 “温柔”的SM你 3

巴基是会弹钢琴的,就像他会说几国语言一样。身为冬兵,他为了更快更好的完成任务接受过各种各样的训练,以此能应付各种突发的状况。
不过,训练毕竟只是训练,和本身少年在钢琴上的造诣不能相提并论。
被精准的生物钟叫醒的巴基,本来是想去琴房的,结果因为心虚半路拐了个弯去了健身房。
他打算开门的时候,门从里面打开了。
斯蒂夫脖子上挂着毛巾,赤裸着上身,下身穿着宽松的运动长裤。饱满的胸肌,分明的腹肌,皮肤上未干的汗珠,都带着浓郁的荷尔蒙气息朝巴基扑面而来。
巴基就像单纯的少年一般被熏得呆愣当场,面颊都红了起来,瞪大眼睛看着斯蒂夫的肌肉线条,又想想自己,脸更红了,气的。
斯蒂夫看到少年扑闪着大眼睛脸红红的傻傻的望着自己,心里甭提有多高兴了,面上却不显,“怎么起这么早?”他知道巴基身体不好,又在长身体的阶段,应该多睡觉才对。
巴基往他身后瞄,“我想健身,对身体有帮助的。”斯蒂夫发现少年的许多表现都和他之前派人调查的不一样,比如这些小动作,可是他却喜欢这样鲜活的少年,那些纸上胆小敏感的描述被他抛在脑后。
他侧过身,让巴基进来,“以前有练过么?”
巴基刚想脱口而出的有被压了回去,咬住嘴唇好几秒,几乎咬牙切齿的回答道:“俯卧撑。”
感觉把冬兵的脸都丢尽了.jpg
斯蒂夫笑了,笑声低沉,像是特别撩人的低音。
巴基瞪他,“不许笑我!”
“好,不笑。”斯蒂夫给小猫顺毛一样揉了揉巴基的头发,“我来教你。”
两个人又在健身房里呆了半小时,直到管家来提醒斯蒂夫该吃早餐去公司了才出来。约瑟夫一大早就出门了,所以餐厅里就他们两个,气氛异常融洽。
早餐比巴基想象的要丰盛,胃口自然也大了。斯蒂夫还在一边让他多吃些,临走时让他慢慢吃,还吩咐管家他会派个助理来带巴基去添置些衣物和个人用品。
巴基感受到了来自斯蒂夫深深的体贴。在心里表示自己一定会用这副小身板实现斯蒂夫的愿望。
洛基:然而,你连斯蒂夫的愿望是什么都还没搞清楚。
那之后的一周,健身房成了斯蒂夫最喜欢的地方。当然了,每天能在醒来后的第一时间看到清瘦精致的少年,然后还能借着教导有肌肤相贴的机会。当少年毫无戒备的被自己虚拢在怀里时,斯蒂夫觉得自己轻飘飘的,需要一根绳子拽住才能不飞上天。
第二周伊始,巴基不得不接受了去琴房的命运。因为前天晚上斯蒂夫告诉他,约瑟夫给他请的老师之后每天白天都会来教他。不过,出于对他身体的考虑,下午还是自由时间。
巴基脸色顿时就不好了,感觉被拆穿的结果近在眼前。斯蒂夫看他不太开心,还安慰他,是个非常有名的老师,有很多东西可以教他。
巴基:这不是安慰,这是暴击。
于是巴基一大早到了琴房,想先练个手,等老师来了也不至于太丢脸。
白皙的手指放在琴键上,并不比琴键的颜色逊色,巴基微微停顿了下,就弹起了一首舞曲。这是曾经常去的酒吧里,琴师经常弹的,节奏欢快跳跃,大家都会跟着跳舞或者唱歌。有一次广播里也放了,他就拉着斯蒂夫在家里练跳舞,两个人最后东倒西歪的笑瘫在地上。
回忆着记忆里美好,巴基的手指不由自主轻快起来,音符倾泄而出,琴音不断流淌。
斯蒂夫进来时就看到这样一副景象,少年嘴角噙着笑,手指像是蝴蝶般在琴键上飞舞,晨曦在他身上镀上了一层金光,连同音乐,神圣的要把灵魂都升华了。
巴基弹下最后一个重音,一气呵成时才意识到自己竟然弹的这么好,简直超乎他的想象。
门口传来鼓掌声,和斯蒂夫一同进来的钢琴老师把巴基夸了个遍,除了技法还有这稚嫩,就连情感都把握的很到位,顿时让这首普通的舞曲饱满起来。
巴基被他夸的不好意思,求救般得看向靠着门的斯蒂夫。斯蒂夫朝他笑笑,用口型做了个加油,来了个见死不救关门大吉。
他想少年应该习惯这种赞美,这些都是他应得的。
走在走廊上班斯蒂夫想起已经到手的那些商业机密,眼神顿时冷了下去,用来换取少年的平安无事,什么样的代价都是值得的。
临近中午,巴基送走了钢琴老师,老师对于这位学生相当满意,巴基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决定记着回头问问洛基。
斯蒂夫昨晚就告诉巴基,他要出差,下午直接从公司出发。偌大的餐厅就巴基一个人用餐,他除了第一天见过约瑟夫外,这个人渣就没出现过。巴基回忆了下剧情,这时候大概是斯蒂夫和他达成了不可告人的交易,所以也就不回来了。毕竟看得到又不能吃,肯定憋得慌。
吃完饭去花园走了几圈算是消食,上一周被人带着到处熟悉环境买东西,现在突然空下来巴基还真有点不习惯。坐在藤椅上想了想,巴基还是向健身房走去。
斯蒂夫用了近一周的时间完成了一个拖了很久的项目,回公司交代一下就准备回家休息。突然接到了钢琴老师的电话,电话那头的语气并不好,句句不离家庭虐待,没头没脑的说完就挂了。
斯蒂夫半天没回过神,等回神了就急匆匆的往家赶。他怕是他不在的时候,那个老东西把巴基怎么样了,巴基才十四岁,他还那么小,怎么可能受得了?!
等他迈着大长腿回到家时,巴基正坐在花园里吃水果和甜点,自从他发现自己吃不胖的体质后,对食物基本都来者不拒,看着都这么好看的小点心,吃起来也不可能会差。
看到斯蒂夫回来,他对着人招招手,笑的灿烂,“斯蒂夫你回来啦!要不要一起吃?”
斯蒂夫闭了闭眼睛,不知道是想抱住巴基亲一顿还是抱住他打一顿。然后眼尖的发现对方袖子下露出来的小臂上,有一些淤青。
他猛得按住巴基的肩膀,厉声问道:“怎么回事?”巴基被他掐到伤处,脸一皱就喊疼。斯蒂夫脸色发青,硬拽着巴基往屋子里走。回到房间就扯开巴基的衣服查看,乳白色的皮肤上青一块紫一块的,让人觉得特别凄惨。
巴基本来还想挣扎一下,但是思索后就放弃了,估计男人以为他离开的这段日子,约瑟夫把他怎么了。
房间里的气氛沉默的可怕,斯蒂夫的肩膀也紧绷着。巴基想他要是再不开口,斯蒂夫就要爆发了,“对不起,我没听你话,自己去健身房练的。”
斯蒂夫很长时间都没说话,只是盯着少年的瞧,最后像是泄了气的皮球,整个人都松懈下来,“怎么这么不听话,不是说了我会教你的?你现在在长身体,如果把身体练坏了怎么办?”他起身拨了个内线,让管家送药上来。
巴基顶着少年的皮,使劲眨了几下眼睛,眼睛里顿时雾蒙蒙水润润的,看起来可怜极了,“可是你不在啊。”斯蒂夫失笑,原来还是他的错,可是看到巴基这副模样,什么样的重话都说不出来了。
斯蒂夫一边给巴基上药,一边让少年答应自己不会乱来,同时也向少年保证会好好教他。虽然只是小事,可是彼此郑重的承诺让斯蒂夫心里乐开了花。
日子就这么过了大半年。
巴基的个子窜高了半个头,模样越发俊秀,加上每天被音乐陶冶,像是做工精美的工艺品。虽然人还是瘦瘦的,身体倒是好了不少,中间也发过几次病,不过都不严重。只是有一次斯蒂夫正好在,可把他吓死了,于是也养成了随身带着气雾剂的习惯。
在原来的轨迹里,少年的死是斯蒂夫的心病,他甚至因为这个原因放弃了生命。巴基不放心自己的猜测有次还故意问斯蒂夫有没有愿望,斯蒂夫想了一会告诉他希望巴基能平安的长大。
然而问题也来了,长大到底是长多大?撇开这个不提,阻碍少年平安长大的人就是约瑟夫。
这大半年,巴基就见了约瑟夫三次面,最近一次都是两个月之前了。若是把少年忘了那还好,可是偏偏手里握着斯蒂夫给的大把利益都舍不得放掉少年。可惜巴基连人都见不到,更别说把人干掉了,他也不是坐等事情发生的性格,于是决定去约瑟夫面前刷存在感。
他央求了斯蒂夫好几天,男人才答应带他去公司看看。他作为罗杰斯家的养子并没有听上去这么光线,熟悉约瑟夫嗜好的都知道他的身份,不知道也不会把他当做继承人来看待。
这一去还真是被巴基刷成功了。
当晚约瑟夫就回家吃饭,而且看巴基的眼神都变得不一样了。斯蒂夫把手捏成了拳。
又平安无事的过了半年,在斯蒂夫以为约瑟夫不会出手的时候,某天晚上,他把斯蒂夫支走,给巴基下了药。
巴基没有察觉到食物有问题,但是身体立刻有了反应,餐桌的另一边约瑟夫看着他露出微笑。
巴基:这和说好的不一样!
洛基:谁和你说好的?
巴基掐着自己的手站起来说要回房间,约瑟夫没有拦着,老男人知道少年撑不了多久。
如果是原装的巴基,这点药其实算不上什么,他经常做抗药训练,可是现在是少年的身体,还能够走路全凭灵魂里的意志。
巴基关上门才开始大口喘气,身上热的发烫,额头却冒着冷汗,他几乎跪倒在书桌边,伸长手去够手机,按下了快速通话键。
斯蒂夫的车已经离开别墅很远了,他目光暗沉,面无表情,挂了电话一边吩咐司机掉头,一边又拨通了另几个号码。

TBC

评论(1)
热度(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eie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