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em

 

听说盾和冬更配哦~

拯救斯蒂夫·罗杰斯⑨

很开心能在妇联3里看到巴基,巴基终于进入妇联的电影了喜大普奔。这也意味着,我可以存钱等兵人了。

⑨ C世界 你是我爸爸 1

巴基在疼痛中醒来。
他嘶着声,嘴角有种被扯开的痛。他从地板上爬起来,看到沾在自己手心里已经干掉的血迹,跌跌撞撞的找到浴室走了进去。
镜子里的人半张脸都肿着,眼睛周围一圈青紫,额头磕破了,鼻子下方和嘴角边都粘着血块。巴基啧了一声,成为冬兵后,他的脸就没有受过这么重的伤了。
打开水龙头,小心翼翼的清理了下伤口,一边打量着这次的身体,一边拿冷毛巾敷着肿脸。想当然这具身体的素质依然不高,瘦巴巴的少年体,不然也不会被打的这么惨。
“你好,巴恩斯。”洛基毫无预兆的出现在镜子里。巴基叹了口气,“你好,洛基。我能问问为什么!我!又!是!个!少!年!”
洛基不解,“年轻不好么?”
巴基无力,“年轻很好,但是虚弱的年轻不好。”巴基想起他这个年纪的时候,也算是布鲁克林一霸啊。
洛基耸耸肩,“这不是我能决定的,毕竟这里是罗杰斯的世界。”
巴基皱眉,“为什么斯蒂夫会希望我变成一个毫无缚鸡之力的少年?”
洛基决定帮罗杰斯一把,“或许他希望你不用那么辛苦,而他可以为你提供一切庇护。”
巴基严肃的抿着唇,沉默了半晌,把毛巾扔在洗面台上,“明明现在什么都没给我。”想揉一把脸时,想起自己满脸的伤,“对了,是谁打我的?”
“你的父亲,老巴恩斯。”
巴基挑了下眉,身为孤儿他只在斯蒂夫的身上得到过亲情,现在好不容易有了个爸爸,结果是个家暴分子。洛基,算你狠!
巴基按了按突突疼着的太阳穴,“那我原来的轨迹是什么?”在以为洛基又要给他大段大段的文字时,洛基轻飘飘的给了两个字,没有。
怎么会没有呢?那上个世界的剧情难道是你现编的???
洛基答:“因为这具身体的原主人,在今天放学回家的路上就被车撞死了。所以根本没有多余的剧情能告诉你。”
巴基深吸一口气,决定坦然接受这个事实,“那斯蒂夫的呢?”
斯蒂夫的父亲是个企业家,经营规模也算不小。斯蒂夫年轻时爱找乐子和一个不太正经的女人认识了,两个人维持了很长一段时间炮友的关系,由于彼此都只有性没有爱,发现怀孕后并没有结婚,但认真商量后决定把孩子留下来。斯蒂夫在儿子出生后,也收了心,对儿子非常好,可是他的父亲并不喜欢这个来历不明的孙子,觉得自己的家业怎么能被这样的女人生的孩子继承呢?多次找人让对方带着孩子彻底滚蛋。
斯蒂夫的儿子是在四岁时和母亲一起死去的,整栋房子都被烧毁,警方定性是意外案件。斯蒂夫怀疑儿子的死和他父亲有关却找不到证据,在某次激烈争吵后,就和父亲断绝了父子关系。一个人搬到当地,从美术老师做起,一步步成为大学教授,并且在绘画领域有了不小的成就。后来成为巴恩斯所在学校的客座老师,听到他车祸身亡,身前还被家暴过,也只是感叹唏嘘了一下。但是他一直对于自己年幼的儿子意外去世耿耿于怀,常常想如果他还活着该多好,最后抑郁而终。
巴基觉得美术教授还挺适合斯蒂夫的,而且他竟然有儿子了!真想见见他儿子,好可惜。光是从剧情来看,他就觉得斯蒂夫的心愿肯定和他儿子有关系,不过让死人复活这个真的太有难度了,他最多只能试着查查是意外还是凶杀,不过那样,等等,如果——
“洛基,巴恩斯是什么时候出生的?”
洛基露出一个了然的神情,“比罗杰斯的儿子去世的时间晚了两个月,顺便说一句,这个孩子也叫詹姆斯。”
巴基心中有了计划,“我猜你也应该有他儿子的全部记录?”
洛基笑了,“当然,巴恩斯。”空中飘下一张写满字的纸,“希望你能牢记它们。另外,你比我以为的还聪明些。”然后他就消失了。
巴基翻了个只有自己看见的白眼,真是谢谢您的夸奖了。
巴基的计划很简单,只要他能让斯蒂夫相信他是他的儿子,那个这个世界就成功了一半。
理清了思路,巴基也不准备去上学了,万一回来的时候真的发生车祸怎么办?吃了两片止疼药,就躺倒在床上,药效发作后便迷迷糊糊的睡着了。
他是被敲门声吵醒的,敲得很温柔,但是一直敲一直敲,大有不出来开门就敲到天荒地老。
巴基爬起来,脸上的肿好像更严重了,头也晕晕的,他倚在门边开了门。门外站着的是斯蒂夫,确切来说是罗杰斯教授,学校里的人都这么叫他。
斯蒂夫很惊讶的看着巴基脸上的伤。他在学校里关注过巴恩斯,这是个很安静,没什么纯在感的学生。现在他看着对方靠在墙上,眯着眼看他,明明是个还没长大的少年,却给他一种成年人的感觉。
洛基:嗯,芯子都已经是老年人了。
巴基还是困,抬抬眼皮问道:“罗杰斯教授,有事么?”
斯蒂夫皱眉看着他脸上大大小小的伤,“你没来上课也没请假,所以我来看看。”
巴基只是哦了一声,情况一目了然,也不用他多说什么。斯蒂夫向前一步,巴基本能的后退了一下,让人直接进了屋。
门直接对着走廊,走进去半米,左手边是客厅。地上干涸的几滴血迹一清二楚的映在斯蒂夫的眼睛里。他的眉头皱的更紧了,他的孩子小时候就去世了,对儿子的爱就变成了对所有孩子的喜欢,所以他很痛恨有孩子却不好好珍惜的家长,比如老巴恩斯。
巴基不知道他在想什么,也不在意什么老巴恩斯,原主的记忆他都懒得没翻,只想再睡个三天三夜。可惜罗杰斯教授没有感应到他的脑电波,“巴恩斯,我是说,我能叫你吉姆么?”这个和他儿子一样的名字很常见,但此时此刻叫出来让他觉得有种莫名其妙的激动。
“巴基,叫我巴基。”巴基的声音沙哑,吐字也有点含糊,大概被打脸的时候舌头,口腔内壁都破了。
“巴基,”奇怪,斯蒂夫觉得他好像更喜欢这个名字,“如果你有地方需要老师帮忙一定要告诉我。”巴基有点茫然,从原来的轨迹来看,人都死了他就说了几句,两个人的关系怎么看都没有这么好吧?
斯蒂夫没发现他的异样,自顾自的继续说着,“你是个很有绘画天赋的孩子,老师希望你能在这条路上继续走下去。”
巴基内心在呵呵。上次是音乐细胞这次是画画天赋下次要给他整啥?真是好期待哦。
洛基:下次给你个实用的。
不过对于斯蒂夫的示好,巴基没有拒绝。怎么会拒绝,他过来的目的不就是为了接近斯蒂夫然后一起搞事么?
于是巴基乖巧的点点头,说了句谢谢教授。斯蒂夫的手在身侧握了握最后还是没有忍住的抬起来摸了摸巴基的头顶,柔软的卷发在手心磨蹭,让他有点舍不得放手,“明天也好好休息吧。”
等斯蒂夫走了,巴基趴回床上,从枕头下面掏出洛基给他的薄纸,上面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写着斯蒂夫他儿子所有的记录,甚至还有心理描写,包括他死亡的全过程,果然不是意外。
他在临死前还听到了凶手的声音。巴基在心里偷偷呼叫洛基,也想听听说不定碰巧了就能认出来呢?
然而洛基不鸟他,只能作罢。
洛基:根本没接收到好么。
把纸藏好,巴基又睡了过去。
洛基:巴恩斯,你不觉得你睡得有点多么?
当然,巴基也不可能接收到他的吐槽。


TBC

评论(7)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eie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