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em

 

听说盾和冬更配哦~

拯救斯蒂夫·罗杰斯③

这文一开始会是清水,肉会从中后期开始有。
没意外,这篇会和队长你好大交替更新。
谢谢大家的喜欢。
感觉不写肉就粗长不起来好尴尬。

③ A世界 平行线 2

都说科技强国,巴基一回到纽约就投身于科技事业。。。那是不可能的,别说发明创造了,不管是当初在九头蛇还是现在在复仇者,巴基都是打砸毁排行榜上第一名。
所以他只能投身于会发明创造的人了,于是斯蒂夫忽然就觉得霍华德·斯塔克不太顺眼了。
霍华德:其实我很无辜好不好???
只是巴基给他的一些点子实在是太诱人了,科学家疯狂起来谁都拉不住啊。如果他知道美国队长是怎么想他的,他绝逼会用他的发明保证他从来没有想过要做破坏美国队长和他副队长感情的小三。
巴基坐在吧台边,小口啜饮着杯中的液体。后天小队就要出发,去完成那个火车上的任务。
由于技巧都在,体能却跟不上,这些天除了和霍华德畅想美好的未来——不用谢,都是从他儿子那里借鉴的,他就是跑去军部健身房了。
起初,健身房里的那些大块头还看不起他,以为他就是个只会玩枪的。一群愚蠢的大兵!他当天就把其中的一半给揍趴了,真有成就感。
第二天,大兵们对他的态度就严肃了很多,可喜可贺——怎么可能!和人练到一半就看到斯蒂夫站在门外哀怨的看着他,好像巴基了什么天理不容的事,比如抛弃了他。好吧,他的确抛弃了和斯蒂夫共进早餐和午餐的时间。
事后,斯蒂夫还抱怨中带着点委屈,心塞中带着点不满的对他说,想练为什么不找他?巴基翻翻白眼,他俩现在对练能尽兴那才有鬼咯。
不过,斯蒂夫的样子让巴基想到撒娇的大狗狗,忍不住想摸摸他的头。
于是,为了表示自己的歉意,巴基答应了和他一起去巴恩斯中士最喜欢的酒吧,算是任务前的放松,这就是为什么他会在吧台,面无表情的喝酒——冬兵并不喜欢这些。
比起酒吧的喧闹,巴基更喜欢安静的环境,若是让他选择,他会窝在家里,和斯蒂夫两个人聊聊天,看看电视然后——打住打住,再下去他要崩人设了,明明巴恩斯中士是最容易把握的。
让他彻底抛开杂念的是突然坐到他身边的斯蒂夫,“不去跳舞么?你每次来都会去跳舞的。”巴基无辜的朝他眨眨眼,晃了晃手中还剩了大半杯的酒,“打算喝完再去。”说完他像是想起什么似得,挑眉向斯蒂夫望过去,嘴角勾着笑,“你愿意和我一起跳么?”
斯蒂夫觉得自己心跳都加速了,巴基挑衅般的表情特别的撩人,眼睛里还闪着光。他几乎想要按住自己的胸口,好让心脏别跳出来。“我,我不会跳舞,你,知道的。”他说的有点慢希望巴基没听出他的结巴。
巴基看了他一眼,抬手一口喝完了自己的酒,然后抓住斯蒂夫的手腕,“走吧,我再教你跳次舞。”
巴基觉得是酒精让自己冲动了,他很久没有跳舞了,真的很久很久,可是舞步和节奏似乎印刻在他的灵魂里,或者这是属于巴恩斯中士的本能,和斯蒂夫这半个门外汉跳真是绰绰有余了。
不过说实话,两个人半搂半抱的早都没了跳舞的心思。周围的起哄声渐渐熄火,斯蒂夫用柔软而执着的表情继续看着自己的舞伴,就在两个人的胸口贴在一起看起来像是要接吻一样时,巴基猛得停下了摇摆,抽回了自己放在斯蒂夫肩膀上的手,“额,我有点渴。”
斯蒂夫在他转身时露出了失望的表情,但他很快就隐藏起来,刚刚搭在巴基腰上的手在身侧捏成了拳。等他走回吧台时,巴基已经灌下了两杯水了,金黄色的灯光柔和的打在他的脸上,“我们回家吧。”
“好。”斯蒂夫的失落顿时一扫而光,“我们回家。”他朝巴基露出笑容。
任务完成的很顺利。
除了滑索道前斯蒂夫偷偷瞄了他几眼然后拍拍他的肩膀以示鼓励。
巴基: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以前畏高畏到吐!
巴基依然拿起了盾牌然后被击飞,当他抓着火车厢门而不再是那个豆腐渣工程门把手的时候,想的全是他的金属手臂,虽然它有点沉,可是挡子弹的时候它可是从来没让自己飞起来过的。
斯蒂夫把他拉上来时满脸苍白的惊慌失措,从上到下把他摸了个遍,然后紧紧的把他抱在怀里。巴基感觉到他在亲吻自己的头发,搂着自己的脖子的手在发抖。巴基觉得哪里不对可是又说不上来,于是他什么都没说,只是回抱了过去。
之后,斯蒂夫就像开启了什么奇怪的开关,不管是押解左拉还是给小队战略部署,他都把巴基拉在身边,甚至到了不允许他离开自己视线的地步。
“斯蒂夫,我真的没事,我只是受了点挫伤。”巴基无奈的试图说服他放自己走。斯蒂夫深吸了口气,他知道他这么做不对,可是他控制不住,他只要一想到刚才所经历的事,他就觉得他必须把巴基放在他看得见的地方,有一瞬间他萌生过不再让巴基跟着他上战场的念头。
“我知道,可是我只要一想到如果我没抓住你,你就会掉下去,我……”斯蒂夫将掌心按在自己的通红的眼睛上。
巴基注视着他,斯蒂夫强烈的感情让周围的气氛也变得厚重起来。巴基不知道该怎么安慰眼前的人,他的,那个昏迷着的,原版的,完整的斯蒂夫,从来没有和他说过。
这个斯蒂夫在他活着的情况下都变成了这样,更何况在他死了的环境中的那个。巴基胸口莫名其妙的有点发疼。
他想了想,随即抬手捧住了斯蒂夫的脸颊,金发的男人不得不看向他。斯蒂夫沉迷于那双认真的蓝灰色眼睛里,瞳孔里有他自己的倒影。
巴基一字一句的说道:“我还活着,斯蒂夫,活生生的在这里,没有意外的话还会继续和你一起战斗直到战争胜利。如果你一直看着过去,你就看不到我了。”
斯蒂夫把自己的手附在巴基的手背上。巴基的指腹带着薄茧,手心微凉,可他仍然觉得这很温暖。他慢慢平静下来,“我会看着你,就像你也会看着我一样。”
巴基轻哼了一声,眼睛里带上笑意,“真高兴我们又达成了共识。”
于是在顺利完成任务后,他们又去了之前的酒吧,不同的是,这次佩姬·卡特也来了。
斯蒂夫和她坐在一起。两人一边微笑一边交谈,看上去很美好也很般配。巴基坐在另一边,想着如果斯蒂夫没有牺牲,这大概会是他们的结局。
他把小费压在没有喝完的酒杯下,然后一个人离开。斯蒂夫受伤的朝那个背影看了一眼,又装作若无其事的继续和身边的女特工说笑。他有什么能抱怨的呢?至少巴基还在他身边,还会看着他。
女特工了然的且颇有深意的没有点穿任何事。
巴·再喝下去就要崩人设·基溜达去了军部的实验室,霍华德·斯塔克现在是负责人。
但是,霍华德在实验室看到他时满脸嫌弃,“你来干嘛?”并且迅速而警惕的看了他身后一眼,在没看到有别人时明显松了口气。
巴基把玩着桌上的小玩意儿,“你之前不是挺希望我经常来的么?”
霍华德只能呵呵。
在给霍华德灌输了两个小时自动装置的好处后,巴基手一摊,真诚的说道:“给我弄个自动降落伞呗。”
霍华德:屮艸芔茻。

TBC

下次这个世界可以完结啦。

评论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eie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