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em

 

听说盾和冬更配哦~

脑洞笔记②【童话镇x星际迷航x妇联】

一直都想写!然而只有小段子。以后有想到再加。

盾冬,锤基,KS


企业号因为宇宙磁暴然后到了童话镇。
妇联因为洛基搞鬼也到了童话镇。
于是。。。
小舰长:爸爸!!!
锤哥:谁是你爸爸???我要是有儿子那也是我和我弟弟生的。
洛基:谁特么要和你生孩子。
小舰长:什么鬼。

小舰长:妈妈!!!
艾玛:我不是你妈妈,我已经有个儿子了。
白雪公主&白马王子:我们竟然还有个这么大的外孙!
小舰长:算了,我还是回去找我家大副吧。

斯蒂夫:巴基!!!
疯帽子:谁特么是巴基???
斯蒂夫:你肯定是巴基。
疯帽子:我只想安安静静的做个疯帽子。

斯蒂夫:巴基,给我做顶帽子好不好?
疯帽子:我不是巴基。
斯蒂夫:给我做顶帽子吧——唧。
疯帽子:。。。。。。

小大副:舰长,根据数据分析表明……(此处省略一千五百字)根据过去的记载,此时的地球人对于未知事物……(再次省略一千五百字)
小舰长:……能翻译成通用语言么?
小大副:我建议禁止船员下船,以免造成不必要的伤害。
小舰长:嗯,好,现在你可以过来让我抱抱了么?


大概是TBC

评论
热度(19)

© meie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