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em

 

听说盾和冬更配哦~

Hard to find【盾冬,叉冬】③

去看了宝石之国,钻石姐姐/哥哥性格好人又美,请给我来一打!但是剧情好虐。。。


波塞顿!斯蒂夫+安菲特里忒!巴基

西皮:盾冬,队长佩姬,后期叉冬
概述:和电影结合的神话转世设定
雷点:神话转世,女神巴基,编造的剧情,OOC

有雷,有刀,有虐。



3
斯蒂夫看着镜子里穿着紧身衣的家伙。
他已经完全恢复到了曾经的容貌,当然还有记忆。曾经的他的确喜欢战争和权力,但是那是建立在神与神之间的。至于现在,他勾勾唇角,“人类间的战争啊。”吐出如同咏叹调般的字眼——他是半点兴趣都没有,还不如想想怎么把他的安菲追回来比较实际。
心里却有个声音在那里呼喊,不是的,不是这样的,他应该去战场,他必须去战场,他答应过巴基,他要去见巴基。
斯蒂夫眯起眼,内心声音里显而易见的带着超越友情迫切。胆小鬼,斯蒂夫用这三个字让它禁声。巴基,这个和他从小一起长大的男人,倒是有一双深海般的眼睛。一股古怪的熟悉感从他脑中滑过,还来不及抓住就已经消失。
“我们该上场了。”甜美的女声在门外提醒道,斯蒂夫拿起粗糙的盾牌道具走了出去。
演出完,他和佩姬在后台见了面,佩姬安慰他不要灰心,毕竟他是全美国唯一的超级战士,没有人敢冒险让他上前线。斯蒂夫无所谓的耸耸肩,转头道:“其实挺好的,这样就能天天见到你。”
佩姬垂下眼笑了,“我也可以和你一起去前线的。”
噢!连这点都和从前一样执着。斯蒂夫这么想着,邀请佩姬共进晚餐。
斯蒂夫最终还是上了前线,去做巡演,唯一让他安慰的是,佩姬和他一起去。
被赶下台的时候,斯蒂夫眯着眼,嘴角却向上弯着,巴基如果在这里看到他这副模样,就知道他现在很生气。不过生气也没用,斯蒂夫做不了也不会做什么。大概最多在心里骂几句你们这群愚蠢的人类吧。
休息的时候,斯蒂夫时常掏出速写本画画,佩姬坐在他身边,只是看着他,偶尔的视线交流充满暧昧,气氛安宁的仿佛这里不是前线。心里的声音总是蠢蠢欲动着,斯蒂夫感觉快压不住它了,只有画画的时候才能安静起来。
让那声音彻底爆发的是一辆运送伤员的卡车,和佩姬所说的部队番号。一瞬间,斯蒂夫觉得大脑里有什么炸开,整个人都浑浑噩噩的,然后胸口蔓延出钝痛。
他站起来,却踉跄了一下,佩姬扶住他,关切的问道:“你没事吧?”斯蒂夫按着自己的胸口,盯住她拽住自己的手看了一会,又移到她的脸上。他紧皱着眉头,“那是巴基所在的部队。”甩了甩还有些发晕的头,他抛下佩姬大步跑向将军的帐篷。

巴基想过如果被俘虏了之后怎么办,却没有想过被俘虏了之后还遇见熟人了怎么办。
神和神之间大概依旧存在着某种特殊的联系。就好像即使斯蒂夫没有恢复记忆他也能一眼认出他,就好像当他看到眼前这个人时,脑海里的提示音告诉他,这是宙斯,就算他们在神代时都从来没有见过。
斯密特不是胡乱的抓来一个部队闹着玩的,他有意为之,为了巴基·巴恩斯。这是他迄今为止,见到的第一个性转的神祇,让他觉得非常新奇,必须抓来做番研究才行。
“你想杀了我?”
“不,安菲特里忒,我只是觉得我们可以联手改变这个世界,人类并没有善待它不是么?”
巴基摇摇头,“你也没有。而我的忠诚永远都不可能属于你。”
斯密特笑了,“那属于谁?波塞顿?”他身后的屏幕突然亮起。那上面显示出斯蒂夫参加实验的全过程,从进入实验舱是的一颗小豆芽变成了高大威猛的男神。
巴基光是从对方的眼神里就发现他完全恢复了。然而脸上还未完全展露的喜悦表情很快就凝固了。巴基看到斯蒂夫身边无时无刻都存在着的女人,一个和从前的他有着一模一样容貌的女人。他甚至还看到两个人之间时不时冒着粉色泡泡的相处模式。
巴基出离愤怒了,他大声质问斯密特,“这是你做的?”海色的眼睛里几乎冒出了噬人的火焰。
“这你可冤枉我了,这恐怕是人类对你开的一个小小的玩笑。”斯密特冷冷的笑着。
巴基愕然,他又看向屏幕,愤怒渐渐消失,留下的只是无力和疲惫。
他的王啊,大概还是更爱那具美丽的皮囊吧,并不在意里面栖息着的灵魂。
他最担忧的事情不可避免的发生了,一时间巴基觉得万分的委屈。凭什么他遇见斯蒂夫的时候,他什么都不记得了,凭什么斯蒂夫恢复了他却不在他身边,凭什么那个女人能够代替他,凭什么——
巴基短暂了闭了闭眼睛又睁开,轻轻的,像是舍不得似的叹了口气。
斯密特摇着头,“我的哥哥可真是个负心汉。”
巴基反驳道:“那个词是专门为你定制的。”
“噢!安菲特里忒,至少我没有冷落过我的王后,而你恐怕很快就不再是海后了。”斯密特反驳道。
巴基快速的看了眼还在播放画面的屏幕,双手握成了拳,早就不是了,他安慰自己,“你也不过是把她留在奥林匹斯山罢了。”
斯密特字正腔圆的说道:“至少赫拉是自由的,波塞顿却把你当做金丝雀般关在海底,用海水为你打造牢笼。”
巴基皱眉,“别用这么恶心的语气和我说话。”
斯密特失望的叹息,“人类艰苦的生活已经让你抛弃了优雅和高贵么?”他转向屏幕,“难怪波塞顿会选择那个女人,而不是你。即使她只是一个冒牌货。”
巴基的嘴唇已经抿成了一条直线。手掌被指甲掐出了深深的痕迹。
斯密特走到他面前,用一种施舍的语气说道:“不过,我很快就会给你一个新的开始,巴恩斯,你会同其他人一样,为我创造崭新的未来。”
被人拖去床上绑起来的时候,巴基笑了笑,“宙斯,不管转世几次,你的病都治不好了。”
斯密特没有接话,只是动了动手指,很快就有人拿着注射器走过来。刺痛过后,冰冷的液体顺着静脉慢慢侵入全身,巴基无力抵抗突如其来的困倦。
波塞顿在远处朝他伸出手,安菲,做我的王后吧。
巴基闭上了眼睛,歪过头。一滴眼泪从他的眼角滑落隐入发中。
最后的光芒消失了。


TBC


一点点不科学的解释:
其实可以看作斯蒂夫有了两个人格,一个人一个神。人喜欢巴基想要上战场。神要追求佩姬不想去前线。本来两个人格和平相处,因为各自想要的条件都基本满足。
但是巴基成了引爆点。人要去救巴基,意志太过强烈,于是导致了两个人格的融合,产生了一个和两个人格都有些相似的第三人格,也是之后唯一的人格。
当然这个人格的目标就是,搞事和搞巴基。
【然而,巴基已经不是那个容易被搞到的巴基了,真是件让队长悲伤的事。】

评论(4)
热度(14)

© meie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