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em

 

听说盾和冬更配哦~

拯救斯蒂夫·罗杰斯【盾冬】

大家新年快乐!狗年旺旺!
因为今天是我生日,所以就强行把这个世界完结掉啦【毫无逻辑关系】,撒花!

C世界 你是我爸爸3

3
巴基一脸懵逼的看着抓着自己领口的手。
听了自己话的斯蒂夫不该不可置信或者泪流满面么?为什么会这么暴力!
#和说好的剧本不一样可是我还是要继续演下去
巴基:心好塞。
斯蒂夫觉得非常愤怒,他是对眼前的孩子有着不一样的感情,但是不代表他能拿死去的人来说事。
巴基被他拽的难受,但是又不能回手。
洛基:明明是没法回手。
少年咳了几声,还没完全长开的五官皱到一起,“你是不是觉得我在骗你?我为什么要骗你?嗯?”
最后那声嗯像个小钩子一样勾了斯蒂夫一下,让他渐渐冷静下来,对啊,巴基为什么要骗他?如果想博得他的好感的话根本就不需要那样做,自己已经对他满是好感了。
巴基看出他的动摇,于是再接再厉,像对暗号一样又说了些只有父子俩知道的事情。
这时候斯蒂夫彻底懵圈了。
他送开手,目不转睛的看着巴基,然后呼吸沉重起来。巴基按着自己的脖子揉了几下,纤细的脖颈仿佛能轻易就被折断,然后他就被斯蒂夫紧紧的抱进了怀里,他只来得及用眼角看到对方发红的眼眶。
“我怎么可能会找人伤害你?我是——我是这么的爱你,吉米。”斯蒂夫哽咽的解释着。巴基则因为这个名字浑身一抖,还是觉得巴基比较顺耳,却忽视了因为某三个字而突如其来的心悸。
斯蒂夫误会他是在害怕,于是又抱的更紧一点,想用自己的怀抱来温暖他。
巴基:你再用力我就要真的被弄死了。
“那他们为什么要陷害你?”巴基顶着一脸的无辜问道。斯蒂夫只觉得成人的世界太可怕,不想再让巴基涉足一点点,“我大概猜到是谁买凶了。”
巴基看出他不太想在讨论这个话题,“你不想再查下去了?”斯蒂夫反问他想不想。
巴基刚想开口,发现不对啊,这是要完成斯蒂夫的愿望不是他的啊,于是乖巧的说都听斯蒂夫的。
回程的时候,斯蒂夫荡漾极了,虽然匪夷所思,但是毫无疑问巴基就是他的儿子。现在他满脑子都是要怎么养包子。
太瘦了,要多吃点,是不是该找个高级营养师来给巴基好好搭配下三餐。还有画画,这么有天赋的孩子得找个更好的老师。如果可以,斯蒂夫大概下一秒就想把全世界最好的东西都捧到巴基面前。
洛基:上个世界你也是这么想的。
但是有个非常现实的问题无情的戳破了斯蒂夫美滋滋的泡泡——他不是巴基的法定监护人。
把车子停在巴基家门口后,斯蒂夫就紧抿着嘴唇,拉成一条直线,有眼睛的都能看出他心情不好。
巴基:明明刚刚还能笑出一朵花来。“怎么了?”
斯蒂夫叹气道:“他对你一点都不好,还家暴你,你觉得我能看着不管?”
巴基也不想被家暴,可是没办法啊,他又不能告诉斯蒂夫你赶紧实现愿望我也能早点跑路。只好跟着叹气,“也没几年了。”
临走前,斯蒂夫问,“你能不能叫我声爸爸?”
巴基被呛了一下咳得撕心裂肺眼眶泛红,总觉得自己挖了个坑然后跳了下去,他垂着头挡住不停翻白眼的眼睛,“我,我一直以为是你让人来杀我的,所以——”潜台词就是突然让我叫爸爸我叫不出来。
斯蒂夫又叹气:“我懂。”撸了把巴基的头毛,“真怀念你小时候软软的叫我daddy的样子。”
巴基:那不是我!
不远处,看着斯蒂夫和巴基一起进屋的老巴恩斯的小伙伴们不由吹着口哨对老巴恩斯邪笑道:“你儿子可比你厉害多了,不如我们让他和我们一起干一票?”
老巴恩斯也很心动。
他之所以会来这个地方就是因为在别处干了一票大的,拿了很大一笔钱。在这安家后,老婆没多久就生了,他那时也的确是洗心革面,重新做人的,找了不少兼职。
可惜在这地方混熟后,又认识了些狐朋狗友,花钱手脚就大了,兼职也不去做了,等到入不敷出时,老婆也就丢下他和孩子跑了。
老巴恩斯领了几年的失业金,就彻底开始混日子了,如果不是现在法律保护未成年人,他早就把巴基拉去卖了。
现在,老巴恩斯吸了口劣质烟,看来这孩子还是有点用处。
在老巴恩斯酝酿坏主意的同时,巴基过上了一段上下课有车接送,早中晚有营养餐点,还有特别辅导的,犹如天堂般的日子。
然而这种日子没过多久,巴基就被绑架了,在自己家里被绑架了!他悠悠从冰冷的地面上转醒的时候,简直不能相信!这一定是这个身体的锅。
洛基:饱暖思淫欲,啊错了,是生于忧患死于安乐。
双手被绑在身后,因为药物的影响巴基的身体还不能动。但是大脑里已经开始分析事情的经过,毕竟灵魂是世界前几名的杀手,即使身体变小了,头脑还是一样清晰。
洛基:这……好像不是你的台词。
谁会绑架一个已经家徒四壁的孩子,还能轻易的进入他家没有造成任何异常?空荡荡的厂房里,巴基听到脚步声,抬抬眼皮,发现不是他锁定的人,不禁问道:“你们是老巴恩斯的同伙?”
对方有两个人,听到他发问也没惊讶,等于是承认了自己的身份。“他人呢?”巴基继续问他们。
“他去找那个什么斯蒂夫·罗杰斯了。”其中一个叼着烟慢吞吞的回答。
巴基眯起了眼睛,“他还要去伤害斯蒂夫?”这次没人回答他,反而聊起了天,“你记不记得,之前老巴说他是干了票大的才逃到这里的,似乎也是叫什么罗杰斯的。”
另一个附和道:“记得,弄死了两个人,其中一个还是个小孩。”
“他和罗杰斯可真有缘分,哈哈哈。”两个人说完猥琐的大笑起来,巴基却震惊了。
如果事情真的这么巧的话,那么老巴恩斯就是杀了斯蒂夫孩子的凶手,认识到这点的巴基感觉到异常的愤怒。即便他清楚的知道这里的斯蒂夫并不是真正的斯蒂夫,但是有人伤害斯蒂夫的事实还是让他非常的不爽。
绑在一起的手慢慢摸索进了屁股后面的口袋,那里有把小巧的刀片。因为看不见无法好好控制方向和力度,没一会功夫巴基的手腕就被割开了几道口子,幸好绳子也很快就解开了。
感谢这段时间被斯蒂夫好吃好喝的供着,巴基的体力和力气都增强了不少,趁着两个人背对他的时候将刀片精准的刺进了其中一人的后颈,又在另一个人向他开枪时迅速躲了起来,不过小腿上还是被子弹擦到了。
脚步声越来越近,巴基看向眼前的几根输气管,慢慢向那里移动……
斯蒂夫赶到的时候,厂房的大火还没有熄灭,将周围的一切都照的通红。斯蒂夫的心脏跳的很快,警察通知他,巴基在这里。他很怕,很怕再次看到那样的尸体。
但很快,他就看到救护车边的人影,他迈着大步跑过去,把人紧紧抱在怀里,然后又退开,打量巴基浑身上下是否安好,在见到巴基手腕和小腿上的包扎时,眼神一暗。
斯蒂夫小心捧起巴基的手腕,放到唇边亲吻。在巴基想要挣开时,他再次把人圈进怀里,“我们回家吧。”
回家路上,斯蒂夫只是告诉他老巴恩斯被抓起来了便不再多说。巴基也无所谓别人怎么样,只要斯蒂夫好好的就行。
很快,这件案子就开庭审理,斯蒂夫也递交了申请能成为巴基的法定监护人。
旁听时,老巴恩斯交代了他收了老罗杰斯的钱杀害了詹姆斯·罗杰斯。巴基没觉得什么,可是斯蒂夫就不一样了,这个男人两次伤害他的孩子,直接一颗枪子送他下地狱都不为过。
陪审团一致认定老巴恩斯有罪,虽然没有死刑,不过他也不可能再从监狱里出来了。
陪审团的几位妇人在结束后都来拥抱巴基,其中一位一边抹眼泪一边嘱咐斯蒂夫一定要好好照顾好巴基。斯蒂夫微笑着一一答应。
————
“明天是你生日我们一起睡吧,然后明天我就是第一个和你说生日快乐的人。”斯蒂夫在巴基的床上加了个枕头。这是斯蒂夫成为监护人后巴基的第一个生日,于是巴基没有拒绝。
内心却在翻白眼,不一起睡你也会是第一个和我说的人!
两人盖着被子说了会话,巴基翻个身睡着了。斯蒂夫睁着眼,蓝眼睛里闪过一丝白光。随后他转身抱住巴基,深深呼吸着,“对不起,巴基,对不起。我不想你死,真的不想看着你死。抱歉没能救你,让你受了这么多苦,真的很抱歉,原谅我好不好?”
巴基感觉到后背上的湿润,在斯蒂夫低低的哽咽声中,他分不清这是哪个斯蒂夫又是对哪个巴基说的。最后他保持沉默一直闭着眼睛。
第二天,巴基醒来时床上只有他一个人,空气里传来蛋糕的香味。
他跑到厨房,看到斯蒂夫正系着围裙忙活,“斯蒂夫。”巴基叫起来,男人笑着走到他身前,温柔笑着对他说生日快乐。少年的身高比不过他,踮起脚也只是把一个吻堪堪印在他那里的下巴上。
时间似乎停止了。
“斯蒂夫,我从来没有后悔过,不管给我多少次选择我都会这么做,即使我会一次又一次的死去,所以原谅你自己好么?”
男人眨了下眼睛,眼神里仿佛多了几分光彩,时间继续向前走去。斯蒂夫像是没什么事发生一样,揉了巴基一把,“快去洗漱,等会就能吃蛋糕了。”
巴基点点头,疑惑为什么这次没有直接回小黑屋。
之后,他们在一起生活了很多年。直到斯蒂夫在病床上去世。巴基将他逐渐冰冷的手贴在自己的脸颊上,再次深深望了一眼斯蒂夫带着皱纹表情安详的脸庞,然后一道白光包围了他们。
巴基回味着他们一起度过的岁月,感叹道:“其实这样也不错。不过如果我没从火车上掉下去,那个老去的就会是我,最后斯蒂夫还是会看着我死掉。”他摸了摸多出来的那只毛球,让其他两只毛球非常不满意。
巴基继续说道:“我知道他一直都很在意这件事,可是我没想到他会这么内疚。”
“现在你知道了。”洛基回答。
“所以,这和现在的状况有关系么?”巴基回头看他。
谢天谢地你终于明白!面上依然一片淡定的洛基,“是的。”
“我知道了,我们去下个世界吧。如果下个世界我还是小胳臂小腿的,你就等着我揍你吧。”巴基笑起来。

评论(2)
热度(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eiem | Powered by LOFTER